wb:约翰饽饽
qq:672248258

cp都吃左右无差的互攻人

看到首页老师们都开始说些心里话真的五味杂陈,就一个难受

我lof基本没有原创全是同人

jojo,aph,小单车,宗逆,WA最游等等等等

我真的很喜欢这些同人

lof给了我这个地方发我一些脑的腿肉,看到有喜欢自己脑洞的,看到有喜欢这些同人的真的很开心

(有很多人给我几年前画的宗逆点赞的时候我也会欣慰,2020了还有人惦着宗逆

就觉得自己可以靠搞同人一辈子活得很开心,觉得自己吃的cp冷的时候来lof总能找到一些同好,或者看些分析偶尔会吃到新的cp,从lof也认识了很多老师一起恰cp,真的谢谢……

评论
热度 ( 15 )

© 约翰饽饽-停更 | Powered by LOFTER